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企业 > 正文

ALPHAWOLF中关村智能硬件企业加速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3 】

校友介绍:

王乃琛,我校俄语学院2009级校友。2014年底作为联合创始人在北京建立阿尔法沃夫(北京)加速器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智能硬件企业加速器),并担任首席运营官。

EA2B8

校友企业介绍:

2015年1月8日,ALPHAWOLF中关村智能硬件企业加速器在北京中关村成立,其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该加速器专注于智能硬件产业领域,拥有创意设计、产业链和产品展示等服务平台。

“ALPHAWOLF中关村智能硬件企业加速器”拥有多名资深研发工程师,包括SW软件工程师,HW硬件工程师,MD结构工程师,PE工艺工程师,QA品质工程师,研发采购等。

ALPHAWOLF加速器可以通过实施连线北京和深圳基地的硬件团队,帮助解决产业链环节中的主要问题,同时为团队提供从工业设计(ID设计),结构设计(MD设计),手板制作,嵌入式PCBA软、硬件方案开发设计,APP及云服务开发,硬件产品标准化生产等环境的服务。

该加速器有三个基地,分别位于芝加哥、北京和深圳,芝加哥作为美国运营总部定位为创新、科技成果引进和国际开拓中心;北京中关村作为管理总部定位为研发、创业和品牌以及产业化中心,深圳基地作为运营总部,定位为协同研发、采购链和生产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