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消息 > 正文

我校多名校友参加2019年全国“两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5 】

2019年3月3日、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将分别在京召开。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此重要的历史节点上,“两会”作为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心、万众瞩目。

据统计,今年有21位曾在我校学习或工作过的校友参加 “两会”。其中全国人大代表5人,分别是:傅莹(内蒙古自治区)、吴国华(中国人民解放军)、刘建超(浙江省)、张业遂(海南省)、刘海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国政协委员16人,分别是:裘援平(中国共产党)、陈雨露(经济界)、张志勇(经济界)、丁伟(文化艺术界)、李向玉(教育界)、吴志良(特邀澳门人士)、孔泉(对外友好界)、章启月(对外友好界)、曲星(对外友好界)、张明(对外友好界)、李保东(对外友好界)、李惠来(对外友好界)、李瑞宇(对外友好界)、杨燕怡(对外友好界)、邱小琪(对外友好界)、贾庆国(中国民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