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新闻 > 正文

庆祝建校75周年系列活动之四——英语学院1956级校友入学六十周年聚会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1 】

9月16日,学校75周年校庆之际,英语学院1956级校友在行政楼507会议室举行纪念入学六十周年联谊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校友欢聚母校,伊莎白教授、校长彭龙、英语学院院长张剑等参加联谊活动。联谊会由张秐教授主持。

13

彭龙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离校多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语种的发展、人才培养、校园建设及校友工作的发展等方面讲述了学校近几年的变化。

14

张剑代表英语学院对56级校友返校表示热情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内部近几年的发展与创新。

伊莎白教授回忆了当时做教师的抉择及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热爱,并欢迎重返母校的每一位校友。

张秐、周公望等校友们也在活动中发言,校友们热切交谈,畅所欲言,共同回忆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