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新闻 > 正文

法学院08级校友张天一向母校捐赠咖啡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7 】

2022年3月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08级法学院校友张天一向母校捐赠咖啡机。

张天一,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08级校友,霸蛮品牌创始人,北京市青联第十一届、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青年CEO俱乐部副理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全国工商联餐委会委员。

“峥嵘人生岁如歌,常念母校情谊高”,张天一校友为母校校工会捐赠咖啡机,通过一杯杯温暖的咖啡传达出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与思念之情。于料峭春寒中手握一杯温暖的咖啡,热量从手心传至内心。一日北外人,一生北外人,衷心感谢张天一校友为母校教职工们提供了更好的休憩条件。

霸蛮简介:

霸蛮品牌是中国食品新零售领域的新兴品牌之一,基于对家乡米粉的热爱,创始人张天一将这份朴素感情与所学所思融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快速发展,改变了传统米粉生产销售产业,使其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霸蛮湖南米粉目前处于C轮阶段,拥有线下门店200家,电商新零售业务在各大电商平台处于销售领先位置。曾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团中央“盐商杯”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中烹协中国快餐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霸蛮开创的“无界餐饮”模式,曾作为首个国内快餐品牌入选哈佛商学院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