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总会快递 > 正文

我校北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7 】

2017年5月2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我校北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视频会议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北美校友会会长曹国忠,北美校友会副会长姚玉国,加拿大校友会会长毕晓薇,我校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博然及北美校友会全体理事成员:刘红、曲素会、王锐、纪阳、何毅、孟涛、罗丹、徐解颐等。本次会议任免了新一届北外北美校友会董事长和会长,并就北外美中文化交流协会的成立和发展进行了研讨。

会议伊始,北美校友会会长曹国忠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北美校友会大纽约分会和各地区校友分会的发展动向,对上半年各地区校友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做了总结,并热烈祝贺北外美中文化交流协会的成立。

经北外北美校友会全体理事成员一致表决通过,我校77级英语系校友刘红当选新一任北外北美校友会暨北外美中文化交流协会董事长,89级英语系校友王锐当选为新一任北外北美校友会暨北外美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新任董事长和会长宣誓,将与全体北外北美校友团结一致,齐心合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外美中文化交流协会的正式成立,意味着跨文化交流将成为我校北美校友会以后发展的主要方向和业务。理事会成员孟涛、徐解颐、曲素会等校友就协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并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给校友们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帮助。

此次会议为北外北美校友会和北外美中交流协会的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指导,是北外北美校友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