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总会快递 > 正文

我校校友、雷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冰捐资重新铺设足球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7 】

5月10日上午,校长彭龙、副校长贾德忠与我校校友、雷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冰就其捐资重新铺设足球场人工草皮项目进行会谈。

彭龙高度赞扬了何冰校友的慷慨捐赠,感谢他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回馈母校,他表示,重新铺设足球场人工草皮将提高学校师生员工的运动条件。彭龙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校内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项目施工。

何冰表示,此次捐赠是为了感恩母校对他的培养,一定保质保量并按时完成施工。何冰从项目的工程质量、工程监理、施工期限、后勤保障、垃圾清运和后期草坪养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

何冰系我校94级亚非学院校友,现任雷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是我校校友足球协会负责人之一。作为我校第一届校足球队队员,多年来持续对我校学生足球队给予捐赠支持。

国奥集团相关负责人及我校校友办、后勤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