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迎二十大,说说心里话”——校友观会感言征集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8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在这历史性时刻,各界人士纷纷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热情“点赞”,表达对大会报告所擘画蓝图的热切期待,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满怀信心。

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外国语高等学校,北外一直秉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北外校友会现面向全体校友征集校友观会感言,所征集内容将通过北外校友会官方渠道进行推送。

征集方式如下:

一、 征集主题:

“喜迎二十大 说说心里话”

二、征集对象:

全体北外校友

三、征集内容:

观看二十大的感想

四、征集要求:

1.语言:中文、英文

2.篇幅:建议200字左右

3. 截止日期:10月20日 (星期四)中午12点

4.请参加征集活动的校友将感想及个人信息(院系、年级、专业、现或原工作单位和职务)发送至xytg@b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