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组织结构 > 院系校友会 > 正文

关于开放北外附校校友注册平台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9 】

亲爱的校友:

2019年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建校60周年,附校将举行系列纪念活动。

附校校友会筹备工作已经启动,计划于2019年10月19日召开校友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校友会领导机构。

为了广泛团结校友,增进感情,凝聚共识,汇聚资源,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助力母校建设发展,附校现开放“北外附校校友注册平台”。原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外国语学校和北京市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毕业生、教职工均为北外附校校友。据统计,目前附校新老校友已逾万人。凡通过注册的校友均可成为北外附校校友会正式会员。注册入会坚持自愿入会的原则,不收取会费或其他费用。

欢迎校友们注册!

注册方式: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并进行填写。所填资料均作为内部参考信息,不对外公开。

特此公告。

北京外国语大学

附属外国语学校

校友办公室

2019年3月18日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微信公众号

北外附校校友平台微信公众号